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三轮垃圾车也有人来偷?

日期:2020-12-14  人气:1 次

 
    我们的社会中有一种干特殊“职业”的人,我们称他们为小偷。他们以窃取他人的财物来“赚钱”,这非常令人不耻。而一般来说小偷都会偷取一些比较值钱的东西,必须让他们“看得上眼”。但是戴先生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一辆环卫垃圾车居然也会被小偷看上。

    近日,江苏无锡的一位环卫工戴先生向媒体求助:他的一辆环卫车被偷了。这令戴先生非常焦急,因为丢了车,他得赔偿。

    戴先生一个月工资只有2000多元,丢了车子按规矩得赔1680元,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大数目,得大半个月的工资才能赔偿这辆车。

    戴先生主要负责通阳路上的清扫工作。当日,他如往常般将环卫车停在路口,然后向南开始清扫。当他清扫了大概100米路后回去找车,这时,他的环卫车却不见了。

    戴先生说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被偷环卫车,其实已经好几次了。他希望偷他环卫车的人能把他的车还回来,他的环卫车编号为梁溪环卫110号。

    见过偷金银财宝电瓶车的,还没见过偷垃圾车的,让人大开眼界的同时还非常让人愤怒。

有人说:

穷人何苦为难穷人

      对于其他人来说一千多块钱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个环卫工来说却是比大数目,希望偷车之人能早点把垃圾车还回给戴先生。


上一条: 垃圾车故事-调皮的小勾臂垃圾车 下一条: 常见的几种挂桶式垃圾车后盖锁紧装置介绍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