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常见的几种挂桶式垃圾车后盖锁紧装置介绍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常见的几种挂桶式垃圾车后盖锁紧装置介绍

日期:2020-12-17  人气:8 次



    挂桶式垃圾车,学名叫自装卸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是大家的俗称。挂桶式垃圾车是一种常见的收集桶装垃圾,再将其送往垃圾压缩站或垃圾中转站的环卫垃圾车。这种垃圾车有一个最大的特点:车厢上安装了一个用于提升、倾倒垃圾桶的专用提升机构。该机构能够完成垃圾桶的固定、提升、翻转、降落和松开等动作。

    挂桶式垃圾车按照后门开启和锁紧方式不同,可分为快速夹钳锁紧、自动锁紧、油缸翻转锁紧等。三种开启和锁紧方法各有优缺点,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现在。垃圾车厂家为大家介绍挂桶式垃圾车的三种开启和锁紧装置。

   第一种:快速夹钳

   如上图,快速夹钳,是在挂桶垃圾车的后门上安装一个快开锁紧装置。采用快速夹钳方式,挂桶垃圾车每次在卸料前都需要人工开启快速夹钳,才能够升举箱体,倾倒垃圾。如果忘记打开快速夹钳,不但无法卸下垃圾,反而会在箱体升举后,因箱体垃圾在重力的作用下下滑后移,导致整车重心后移,增加车辆侧翻或后翻的危险。不过快速夹钳成本低,加装简单。

   第二种:自动锁紧

   如上图,自动锁紧。挂桶垃圾车在车厢放平和升举时,利用杠杆原理和重力,后门锁实现自动锁紧和开启。才锁紧装置结构简单,但密封性较差,容易出现二次泼洒遗漏现象。

   第三种:油缸翻转锁紧


   如上图,油缸翻转锁紧。利用油缸的伸缩功能,推动滑块,实现后门的松开开启和关闭锁紧。挂桶式垃圾车采用这种锁紧方法,成本高,结构复杂,但密封性好,不会出现二次泼洒遗漏现象。
   


上一条: 三轮垃圾车也有人来偷? 下一条: 挂桶垃圾车的箱体结构介绍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