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垃圾车故事-调皮的小勾臂垃圾车

日期:2020-11-30  人气:3 次


有个小勾臂垃圾车,可调皮了,不好跟着垃圾车爸爸学习运送垃圾,却成天在外乱跑,给爸爸妈妈惹出不少的乱子。平时,小勾臂垃圾车惹出一些小麻烦,大家看在勤劳的垃圾车爸爸和妈妈的面子上,都没有计较。

可是,小勾臂垃圾车简直是越来越过分了:

一会儿,把小鸡的脚给轧了;一会儿又把小狗的尾巴给辗了;一会儿又把奶牛阿姨的奶桶给撞翻了……

小鸡妈妈看着小鸡受伤的脚,心痛极了;小狗爸爸看着小狗辗伤的尾巴冒火了;奶牛阿姨看着满地的牛奶直摇头。大家说,再也不能让小垃圾车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会让小垃圾车变成个害群之马的。

于是,大家结伴一起来到小勾臂垃圾车的家,小勾臂垃圾车看见这么多动物一起上他家来告状,吓得躲到了床底下。垃圾车妈妈把小勾臂垃圾车从床下叫出来,一起听大家的批评。小勾臂垃圾车越听越脸红,越听越不好意思,看着小声哭着喊痛的小鸡,看着呜呜哼着的小狗,小勾臂垃圾车开始后悔啦,他红着脸承认了错误,看见他真心地认错,宽容的街坊邻居们原谅了小勾臂垃圾车。

从此以后,小勾臂垃圾车认真地跟着垃圾车爸爸学习运送垃圾,给大家创造出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大家越来越喜欢小勾臂垃圾车了。大榕树爷爷捋着胡子说:“真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啊,小勾臂垃圾车,真是好样的。”听到这样的话,小勾臂垃圾车的脸又红了。


上一条: 垃圾车故事--老人与垃圾车 下一条: 三轮垃圾车也有人来偷?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