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压缩式垃圾车常见搭配的垃圾桶样式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压缩式垃圾车常见搭配的垃圾桶样式

日期:2019-08-30  人气:0 次


 

   压缩式垃圾车因其强大的功能,超大的装载量,得到大家的认可,晋升成环卫车辆中重要的成员。压缩式垃圾车还有一个卓越的优点,就是可以与多种垃圾桶对接,而不需要另外购买专用的垃圾桶。

   压缩式垃圾车根据我们的需要设计不同进料方式,例如翻斗式,翻桶式,摆臂式等。
    翻斗式压缩垃圾车的翻转机构上自带一个垃圾斗,可以先将垃圾倾倒入垃圾斗内,然后翻转垃圾斗,完成垃圾的收集和装填。翻斗式压缩垃圾车可以与勾臂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对接转运。

   摆臂式压缩垃圾车的尾部自带一个和摆臂式垃圾车一样的一对摆臂,可以替代摆臂式垃圾车,直接起吊、收集摆臂式垃圾车的船型垃圾斗。

   翻桶式压缩垃圾车是我们日常最长见的压缩式垃圾车。今天主要和大家讲讲翻桶式后装压缩式垃圾车常见的搭配的垃圾桶样式。

   翻桶式后装压缩式垃圾车主要是配合社区的垃圾桶使用,利用压缩式垃圾车后部的挂桶提升机将垃圾桶的垃圾倾倒在压缩垃圾车的后料斗内,利用刮板将垃圾刮入车厢后压缩处理。

   但是不同的社区,所采用的垃圾桶的样式却各不相同。最常见的是240L的塑料垃圾桶,见下图:

垃圾桶

   240L塑料垃圾桶的外形尺寸一般大致为1050x575X730mm左右。基本都是通用的,细节尺寸的细小差别基本不影响通用。

   除此之外就是120L的塑料垃圾桶,外形尺寸大致为930x495X540mm左右。

   然后还有部分地区使用大容量的660L塑料垃圾桶,外形尺寸大致为1180x1360X770mm,见下图:


   还有部分地区气温寒冷,不适应塑料桶使用,就采用300L的铁制圆形垃圾桶,尺寸大致为680x850mm,见下图:

    除此之外黑油100L,80L等各种垃圾桶的样式。压缩式垃圾车厂家也可以根据用户现有的垃圾桶的规格型号尺寸定制压缩式垃圾车翻桶机构,配合使用。

   社区原来使用的是什么垃圾桶,我们根据旧垃圾桶的型号,安装不同的翻桶机构,这样就可以节约大笔购买新垃圾桶的费用。我们也可以在压缩式垃圾车上同时多个不同型号的翻桶板,来应对不同型号的垃圾桶。

   压缩式垃圾车是您在环卫工作中的好助手,选择它,您不会后悔。


上一条: 后装式压缩垃圾车和侧装式压缩垃圾车的区别和共同点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与普通垃圾车的区别有哪些?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