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压缩式垃圾车与普通垃圾车的区别有哪些?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压缩式垃圾车与普通垃圾车的区别有哪些?

日期:2019-10-05  人气:0 次


    垃圾车的种类很多,根据自身的特点和收集垃圾车的方式,我们将垃圾车分为勾臂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自卸式垃圾车等等。所有垃圾车中最具有特色的就是压缩式垃圾车了。

    压缩式垃圾车和普通的垃圾车一样,也是用来收集、运输市政垃圾车的。但压缩式垃圾车又和其他的垃圾车不同,因为它除了能够和普通垃圾车一样收集运输垃圾,还能够将收集起来的垃圾进行压缩。如此,同样的箱体容积,压缩垃圾车能够比普通的垃圾车装载更多的垃圾量。

普通的垃圾车只是起到收集垃圾的作用,比如密封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而压缩式垃圾车之所以与一般的垃圾车不同,是因为它具有更高效的垃圾收集方式,能够将城市中垃圾装纳“肚中”,并进行压缩。且它不会产生二次污染,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地区或小区垃圾的收集效率。“压缩式垃圾车具有压缩性强,装载量也相对较大,而且这个压缩过程完全可以让司机一个人操作实现,不仅防止了垃圾对环境的污染,更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工作负担。

压缩垃圾车最显著地特点就是压缩功能,它可以将收集来的垃圾通过压缩装置破碎压紧,最大程度的将垃圾压缩减容,其最大压缩比可达4:1.
压缩垃圾车还利用了:
1、电控和液控的优点,通过电控系统控制液压阀组,提高了使用可靠性和效率。
2、发动机功率输出控制即油门控制可通过电气系统实现全自动控制,满足垃圾压填循环和推挤卸料时对功率的要求,在其它工况下,发动机自动处于怠速状态,可减少功率损耗和故障发生率,降低耗油,提高使用经济性。

除此之外,压缩式垃圾车能够和多种型号的垃圾箱、垃圾斗、垃圾桶对接,不需另外采购。这也是压缩式垃圾车的一大特色。普通垃圾车和压缩式垃圾车配合,能够大大提高垃圾收集运输速度,减轻垃圾压缩站的工作,提高环卫工人的工作效率。压缩式垃圾车是环卫市政工作中不可缺少的环卫车辆。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常见搭配的垃圾桶样式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操作工岗位职责--供参考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