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后装式压缩垃圾车和侧装式压缩垃圾车的区别和共同点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后装式压缩垃圾车和侧装式压缩垃圾车的区别和共同点

日期:2019-08-12  人气:0 次

 

    后装式压缩垃圾车和侧装式压缩垃圾车都属于压缩式垃圾车,他们既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了解这两种压缩式垃圾车,根据我们的需要选择更合适我们的车型。

    后装式压缩垃圾车,顾名思义,从车尾部填装垃圾,而侧装式压缩垃圾车则从侧边填装垃圾。两种车型填装垃圾的位置不同。这是一个很显著的区别。

     后上料压缩式垃圾车,采用双向压缩技术完成对城镇生活垃圾的收集和转运。主要适用于桶装、袋装和散装生活垃圾的收运。有多种翻桶 (斗) 机构,适用于不同用户的多种垃圾收集方式。

    可根据不同垃圾收集方式,选装不同的翻桶(斗)机构:翻标准垃圾铁桶(300升)、塑料垃圾桶(240升、660升)、随车小垃圾斗(600升)、密封遮盖式垃圾斗(730升)和大垃圾斗(1600升)。填装斗容积大,上料压填作业效率高,经济性好。

    垃圾箱与填装器之间采用双层橡胶密封,同时在密封处设置有污水导流收集装置,有效杜绝污水滴漏。

    侧上料压缩垃圾车,采用侧上料机构,并设计具有密封功能的垃圾箱后门,通过推铲对垃圾进行压缩和卸料,可有效保证产品大装载量。并设计有后污水箱对密封处污水的收集,有效解决了当前垃圾收集的转运过程中普遍出现的二次污染问题。

    适用于城市街道、城镇居民区、社区、机关院校等地区布置的120L/240L 塑料桶装垃圾的收集和转运,尤其适用于人口密度高的老城区、狭窄街道生活垃圾的收运;此外,可与垂直式垃圾站和水平式垃圾站对接配套使用。

    垃圾箱设计有侧污水箱和后污水箱,污水收集容积共计达240L,具有强污水容纳能力;

   这就是后上料压缩式垃圾车与侧上料压缩式垃圾车各自的优势特点了,其实并没有太大一个区别,功能都是一样的,只是在上料时,使用的垃圾桶规格不一样而已,后上料压缩垃圾车:主要适用于桶装、袋装和散装生活垃圾的收运,并可食用与不同容量大小的垃圾桶;而侧上料压缩式垃圾车:适用于城市街道、城镇居民区、社区、机关院校等地区布置的120L/240L 塑料桶装垃圾的收集和转运。

   后装式压缩式垃圾车适用性更强,可以和更多的垃圾斗、垃圾桶、垃圾箱对接,且压缩能力更强。而侧装式垃圾车则性价比更高一些。这两种压缩式垃圾车都有强大的装载能力,可以装载更多的垃圾量。两种车都有优秀的密封性能,防止污水滴漏,避免二次污染。


上一条: 我们应学习台湾人“追着垃圾车跑”,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常见搭配的垃圾桶样式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