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垃圾压缩车对比普通垃圾车的优势和劣势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垃圾压缩车对比普通垃圾车的优势和劣势

日期:2019-02-02  人气:0 次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垃圾的数量也越来越多。面对日愈增加的垃圾清理量,为了应对越来越复杂的清运任务,人们也制造出多种类型的垃圾车。其中,压缩式垃圾车可以说是垃圾车中的代表车型和主力车型。
国五东风凯普特压缩式垃圾车

     与相同配置的普通垃圾车相比,垃圾压缩车的价格要贵几万元之多,那么垃圾压缩车与普通垃圾车有什么区别呢?究竟好在哪里?

     压缩式垃圾车相对普通垃圾车,优势有哪些?
       
  1.装载量

  垃圾压缩车装载量大。在容积相同的情况下,压缩式垃圾车的装载量更大。例如5方压缩垃圾车和5方的挂桶垃圾车,它们的容积都是五方,但勾臂式垃圾车装满生活垃圾大约只有2吨左右,而压缩式垃圾车利用压缩功能,将生活垃圾压缩,增加垃圾密度,能装大概6吨左右的垃圾,优势显而易见。

  2.节约工作时间

  勾臂式垃圾车在装载完成后,运输到垃圾压缩站才能进行压缩,而压缩式垃圾车在收集垃圾的时候就已经自行压缩,压缩成块,节约了环卫工人在垃圾处理上花费的时间,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3.能够对应各种垃圾箱

  普通垃圾车的专用功能只能处理自己适合的垃圾箱,如挂桶垃圾车能够自装卸挂桶垃圾桶,摆臂式垃圾车可以处理摆臂式垃圾箱,但对其他垃圾箱却无法进行自动装载,但是垃圾压缩车后反转样式功能让其能处理各种各样的垃圾箱,比如挂桶式后翻转、摆臂式后翻转、三角斗后翻转、落地斗后反转,都能对应上不同的样式。
长安拉臂式垃圾车

     压缩式垃圾车相对普通垃圾车,劣势有哪些?

    1、压缩式垃圾车价格更贵。压缩式垃圾车功能强大,相对应的,制造成本和制造难度也更大,所以价格要贵不少。

    2、压缩式垃圾车满载负荷大。压缩式垃圾车装载的垃圾量比较大,同时自重也比较大,所以普通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的满载负荷大,需要更大马力的发动机,油耗也要高一些。

    垃圾压缩车虽然在价格上高出普通垃圾车不少,但其通用姓及装载量却远远超出普通垃圾车。不过各种垃圾车有各种垃圾车自身的优点和劣势,我们在购买垃圾车的时候,则需要针对本地具体的情况,选择合适当地实际情况的垃圾车。如果例如垃圾压缩站配比比较小的情况下,则可以选择压缩式垃圾车,减少压缩站的压力,提高垃圾处理速度。如果当地垃圾车的清运量比较小,则可以选择拉臂式垃圾车。如果以小区垃圾车清运为主,则选择挂桶式垃圾车是比较合适的。


上一条: 日本人爱干净到什么程度?连垃圾车都十分干净! 下一条: 垃圾车常见的漏油故障及解决办法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