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日本人爱干净到什么程度?连垃圾车都十分干净!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日本人爱干净到什么程度?连垃圾车都十分干净!

日期:2019-01-30  人气:17 次

日本人的爱干净是是世界皆知的事了,对于他们而言,不仅是个人卫生要严谨,对于公共卫生也要十分的注意。如今日本大半的旅游收入都要归功于他们那干净整洁的卫生了,这是众多游客喜爱去到日本旅游的重要原因之一了。那日本到底有多爱干净呢,其实走在马路上看看他们的车就知道了。

先说说日本的自行车吧,外观看起来十分的普通,跟世界各地的普通的自行车一样,但是仔细看看它的车轱辘,你就会发现那里被擦得十分的干净,在阳光下,看着都晃眼。

再想想我们,随着经济的发展,自行车这种交通工具好像在我国已经不是很流行了,在路上见到自行车也是一个比较稀奇的事,而且有的话,车轱辘还干干净净的。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个汽车强国,所以日本国内的汽车也是挺多的。可以说汽车产业很大程度上支撑了日本经济,它也是日本工业的支柱,所以日本人对车有着特殊的感情,而且他们把这种感情体现到了对车的卫生上。

每天只要是私家车出门了,第一件事就是先把车洗一遍,车的卫生程度跟自己身上的卫生程度要一致。所以,在日本大街上,看到特别新的私家车,可不要觉得它们是刚从洗车站里出来,它可能是刚从家里出来!

大家觉得什么车最脏?那肯定是垃圾运输车了吧。通常如果有垃圾车经过的话,我们都是避之不及。垃圾车不仅外观可能十分的不好看,而且由于它是运输垃圾的,所以总是有一股垃圾的味道,十分的难闻。

不过在日本的大街上,你可能会看见一辆粉红色的或者是绿色的压缩式垃圾车,它们虽然因为运输垃圾,有味道,不过它们的外观十分的可爱而且干净,就是连车轱辘也是十分的光亮!


上一条: 2019年1月1日起新出厂的车辆将执行新要求对垃圾车行业的影响 下一条: 垃圾压缩车对比普通垃圾车的优势和劣势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