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优秀的压缩式垃圾车必然配高质量的多路阀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优秀的压缩式垃圾车必然配高质量的多路阀

日期:2018-07-16  人气:13 次
    压缩式垃圾车的操作模式分为手动操作和电动操作两种,而多路阀是操控系统的核心部件。我们就是通过多路阀来控制各个油缸的伸缩,让压缩式垃圾车来完成我们需要的各中动作。压缩式垃圾车车的多路阀质量不合格,会让客户在使用过程总出现控制失灵、液压缸不听使唤等多种问题。
   后装式压缩垃圾车多路阀
    图上就是一个气缸推动装置,手柄为手动操作部分,中间为液压阀组,也就是我们说的多路阀,或者片式气动多路阀组。通过搬动不同单元的手柄,来控制相应的部件作业。这种多路阀价格比较贵,如果其中某一各单元损坏,可以单独更换这个损坏的单元。
压缩式垃圾车的电控PLC装置
    后装式压缩垃圾车除了手动操作模式外,更多的采用电控PLC模式,工作原理是通过电器原件控制气动阀工作,利用压缩空气推动手动多路阀动作,以此来控制各个油缸中液压油的泵进泵出,控制液压油缸的工作。

    所有的液压油缸的进出油管路都会连接到这个多路阀组,通过相对应的单片阀来控制对应油路的泵进和泵出。

    多路阀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有漏油,阀芯阻塞、复位簧损坏、滑阀卡死、安全阀损坏等等。而优质的多路阀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让后装式压缩垃圾车作业顺畅,作业效率高。
程力压缩式垃圾车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正规的、专业的垃圾车厂家,坚持使用优质配件,生产质量优秀的压缩式垃圾车,就是为了让您能够愉快的用车。


上一条: 勾臂式垃圾车--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的利器 下一条: 华菱星马集团刘汉如董事长莅临程力汽车集团商务考察暨洽谈战略合作项目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