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华菱星马集团刘汉如董事长莅临程力汽车集团商务考察暨洽谈战略合作项目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华菱星马集团刘汉如董事长莅临程力汽车集团商务考察暨洽谈战略合作项目

日期:2018-07-19  人气:37 次

华菱星马集团刘汉如董事长来程力洽谈合作

  1、华菱星马集团刘汉如董事长莅临程力汽车集团商务考察暨洽谈战略合作项目 华菱星马高管团队与程力汽车集团商务洽谈沟通会议现场一瞥。

1-1PGQ50342C7
  7月11日上午,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汉如董事长率领公司高级别考察团莅临程力公司作商务考察暨洽谈战略合作项目。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阿罗、总经理助理刘峰、总经理助理、专业厂负责人赵保国,以及起重机厂厂长罗志辉等专家团队接待了商务考察的客人。 程力集团总经理程阿罗(左二),总经理助理刘峰(右二),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程力专汽副总经理赵保国(左一),以及起重机厂长罗志辉(右一)参与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儒安同时参加了工作洽谈对接。

1-1PGQ50519133
  据悉,作为上市公司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菱星马汽车”),是全国重要的重型卡车、重型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研发基地,其中华菱重型卡车是替代进口的主流品牌,并出口到东欧、北非、东南亚、南美等地的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星马专用车是享誉市场的知名品牌,长期占据国内市场的龙头地位,形成了年产10万辆重型卡车、5万台大功率发动机和5万辆重型专用车的生产能力。
1-1PGQ50625201
华菱星马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左二)、随州市汽车办副主任陶荣(右一)畅谈对接战略合作意向。程力汽车集团则是国内最大的专用汽车和商用车改装制造企业,是中国专汽行业中处于的领先龙头地位,年产销各类专用汽车5万余辆,其商用车和专汽底盘、新能源车等整车的研发生产正蓬勃发展,市场份额在终端市场占有较大的权重,是各改装车厂的源头大型供货商。 华菱星马团队参观程力商用车产业园生产车间。

1-1PGQ5055R09

  这次华菱星马高管团队莅临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宾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优势,通过现场参观程力总部及随州北郊开发区商用车产业园,刘汉如董事长对加强与程力汽车强强联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及达成战略合作的强烈愿望。 程力集团党委书记何儒安(右三)向刘汉如董事长介绍商用车产业园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华菱星马的重型卡车底盘项目,是替代进口的主流品牌,对程力的工程类专汽是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华菱星马伸出橄榄枝正好契合了程力转型升级高端制造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和路径。考察结束后,华菱星马热忱欢迎程力汽车集团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商业互访,争取战略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上一条: 优秀的压缩式垃圾车必然配高质量的多路阀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各部位如何协作完整垃圾压缩作业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