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勾臂式垃圾车--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的利器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勾臂式垃圾车--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的利器

日期:2018-07-13  人气:19 次


    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垃圾增长较快,垃圾围村现象日渐严重。鉴于此种情况,推荐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的利器----勾臂式垃圾车

    要想改善农村的卫生环境,我们先要找到农村卫生环境恶化的原因。目前,农村环境卫生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下:
    1、村内垃圾收集设施缺乏。
    2、村民缺乏垃圾归位意识
    3、资金不足,无力改善现状

   要改善现状,我们需要考虑到以上三个方面。如果我们采用勾臂式垃圾车的话,则可以很有效的解决以上三个方面。
   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如何改善农村的卫生环境?
    1、村内垃圾收集设施缺乏问题。勾臂式垃圾车配套的垃圾箱,就是一个很好的垃圾收集设施。根据村中人口、面积、垃圾量配上相应数量的垃圾箱,摆放在硬化地面上即可。村民讲垃圾投入垃圾箱中,勾臂式垃圾车定时来拖走垃圾箱就完成了垃圾的收集和转运过程。

    2、村民缺乏垃圾归位意识。勾臂式垃圾车配套的垃圾箱就是很好的宣传位,勾臂式垃圾车有四个面,每个面上都可以印上宣传标语,改善提高村民爱护环境,垃圾归位的意识。

    3、资金不足。很多问题的源头就是因为资金不足。无法开源,就采用节流的方式。如果我们无法增加改善农村环境卫生资金的总量,就只能更加有效的利用资金,让资金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勾臂式垃圾车就非常适合农村。拉臂式垃圾车价格相对便宜,辐射范围广,后期维护使用成本低。拉臂式垃圾车简直是为农村环境卫生项目量身打造的利器。

    且小型勾臂式垃圾车车型小巧,在狭窄的乡村道路上行驶自如。
 
    不知大家所在城市的农村是否已经普及了勾臂式垃圾车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的日常保养之加黄油 下一条: 优秀的压缩式垃圾车必然配高质量的多路阀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