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对接式垃圾车用中置顶好,还是用前置顶好?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对接式垃圾车用中置顶好,还是用前置顶好?

日期:2018-07-09  人气:22 次
对接式垃圾车用中置顶好,还是用前置顶好?

    对接式垃圾车具备自卸功能,通过升举车厢来自行倾倒垃圾。而垃圾厢的升举,则是通过对接式垃圾车自带的升举油缸的伸缩来实现。大家有没有观察到,对接式垃圾车的升举油缸有的安装在垃圾厢的中间,有的安装在垃圾厢的前部。为什么对接式垃圾车会选择不同的升举方式?这两种方式有什么优缺点?
    u=1243590837,2987263135&fm=27&gp=0   u=2887374853,4188961732&fm=27&gp=0
    从力的角度上来说呢,对接式垃圾车选择前置顶更省力更科学些,但前置顶的缺点是需要占用车架(长度)一定的空间(或者占用垃圾箱的前部空间)。也就是说,对接式垃圾车采用前置顶的升举方式,会减少垃圾厢的容积,降低垃圾车的垃圾装载能力。而采用中置顶的对接式垃圾车,中置顶虽不占用车架和垃圾厢的长度空间,但其卧在垃圾箱,需要由副车架来支撑,这样一来,加高了垃圾箱的离地高度,重心偏高(通常所说的上晃)。所以,前置顶对接式垃圾车的重心更低,安全,结构简单,发力科学省力,而中置顶的垃圾转运车则重心偏高,上晃,结构复杂,发力消耗太大。

   一般来说,小型和中型的垃圾转运车我们采用中置顶的方式,因为小型和中型的对接垃圾车本身空间有限,需要尽量的扩大垃圾容量。大型的对接式垃圾车则不同,大型的对接式垃圾车本身具备较大的容量,前置顶占据的一点空间对它庞大的空间来说,不算什么。而大型对接式垃圾车,因为车型巨大,对外界的危险也大,所以安全性则是大型对接式垃圾车更看重的地方。前置顶可以让接式垃圾车的重心更低,更安全。所以大型对接式垃圾车更多的选择前置顶的方式。

   对接式垃圾车选择前置顶还是中置顶,需要根据车型来选择,中小型的就选择中置顶,中大型的就选择前置顶。您的对接式垃圾车采用的是哪种方式?
   


上一条: 介绍勾臂式垃圾车的配套垃圾箱 下一条: 做好压缩式垃圾车的日常维护保养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