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介绍勾臂式垃圾车的配套垃圾箱

日期:2018-07-04  人气:13 次
    勾臂式垃圾车专用的垃圾箱叫做勾臂式垃圾箱或者叫可卸式垃圾箱。

外形介绍
   勾臂式垃圾箱的形状一般有梯形、上圆下方型,上下圆弧型。勾臂式垃圾箱的形状对性能没有影响,只是为了美观,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的形状。

材质介绍
   勾臂式垃圾箱的材质一般分为碳钢和不锈钢。利用碳钢制作的勾臂式垃圾箱,价格便宜,经济实惠。而用不锈钢材料制作的勾臂式垃圾箱则耐腐蚀,不生锈,使用寿命长等诸多优点,但最大的缺点就是价格贵。所以大家在购买勾臂式垃圾箱的时候,根据预算,选择合适自己的材质。
   勾臂式垃圾箱根据不同的容积,板材的厚度也不同,例如边2底3,边3底4等等。容积越大,需要的板材越厚。

容积介绍
   勾臂式垃圾箱的容积需要根据它所配套的勾臂式垃圾车来计算。小型拉臂式垃圾车配小垃圾箱,例如福田时代小卡的勾臂式垃圾车配2.5方的垃圾箱,东风小多利卡的勾臂式垃圾车配3-5方的垃圾箱,东风大多利卡的勾臂式垃圾车配6-8方的垃圾箱。车型越大,配的垃圾箱容积就越大。

勾臂式垃圾厢的组成
   勾臂式垃圾箱包括箱体、箱体尾盖、快速锁紧装置、投料口盖、支撑杆、万向轮等。
一个合格的勾臂式垃圾箱各运动件应活动自如,无干涉卡滞现象,无异常响声,紧固件无松动现象。并且能够和勾臂式垃圾车配套,上下灵活,锁紧不松动摇晃。

上一条: 备受推荐的勾臂式垃圾车优点有哪些? 下一条: 对接式垃圾车用中置顶好,还是用前置顶好?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