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压缩式垃圾车液压系统无压力或压力不足的处理方式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压缩式垃圾车液压系统无压力或压力不足的处理方式

日期:2017-12-07  人气:263 次


液压系统对于压缩式垃圾车来说,就如同人的手臂。如果人的手臂力量不足,或者没有力量,则无法正常工作。而压缩式垃圾车的装载、压缩、推卸垃圾,都需要通过液压系统来实现。如果压缩式垃圾车的液压系统无压力,或压力不足,就好像人的手臂没有力量,自然无法正常的装载、压缩和推卸垃圾了。如果你的压缩式垃圾车上的液压系统出现了无压力或压力不足,该怎么处理呢?

    当压缩式垃圾车的液压系统出 无压力或压力不足,可能是下面几个方面的原因。

    油泵的作用是将液压油泵入缸体,从而产生压力,推动油缸做功,如果油泵损坏,内泄严重,无法将液压油泵入缸内,则油缸无法正常做功。
    如果油泵损坏或内泄,则需要更换同型号的油泵。

    多路阀的作用:油泵将液压油泵入多路阀,通过多路阀调节液压油的大小和流向。压缩式垃圾车厂家就是利用多路阀来操控压缩式垃圾车的各个部位。例如,希望压缩式垃圾车需要装填,则油泵工作,将液压油泵入或泵出多路阀,多路阀连接到负责装填部位的油缸,油缸中的液压油增加,则伸长,液压油减少则收缩。于是压缩式垃圾车的装填部位开始做功。
    如果多路阀损坏(包括阀芯严重泄漏,溢流阀调压不正常),则需要维修或更换。

    油路也就是液压油通行的管道,如果油路中有大量的空气,空气的压缩比大,导致油泵和多路阀动作不稳定,同时会造成气蚀、干摩擦,缩短液压元件寿命,同时压缩式垃圾车在作业是噪声也会变大.
    如果油路中进入大量空气,需要及时将空气排出。同时检查系统各元件连接是否密封,防止空气再次进入液压系统。

    滤油器安装在液压油箱和油泵之间,防止油中的杂质进入液压系统。如果滤油器被堵,会导致液压油无法进入油泵,则压缩式垃圾车液压系统无法作业。
    滤油器被堵塞需要清洗或更换滤芯

    液压油就是利用液体压力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介质,在液压系统中起着能量传递、抗磨、系统润滑、防腐、防锈、冷却等作用。如果液压油变质,变质后的液压油其油膜强度不足以承受工作负载的压力,致使金属表面互相接触,从而导致摩擦力急剧增加,加速零件的窘损。并且变质后的液压油润滑性能下降,使液压泵和液压马达的内部啮合面磨损。
    所以一旦发现液压油变质,需要马上为压缩垃圾车更换液压油。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专用部分如何保养?--湖北程力专汽 下一条: 随州市新任市长郭永红率领市府领导班子及曾都区区委书记区长视察程力商用车工业园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