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随州市新任市长郭永红率领市府领导班子及曾都区区委书记区长视察程力商用车工业园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随州市新任市长郭永红率领市府领导班子及曾都区区委书记区长视察程力商用车工业园

日期:2017-12-07  人气:256 次

   一进入程力大门,就看到整装待发的程力公司生产的压缩式垃圾车   

微信图片_20171207114407
   郭永红市长(左一)听完曾都区区委书记何运平(左二)、程阿罗总经理(右一)的口头汇报后,对程力生产出随州市第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用整车表示满意和祝贺。
        12月5日上午,刚刚履新的随州市市长郭永红率领市政府领导班子的主要成员和曾都区区委书记何运平、区长张健,以及曾都开发区的领导,集体亮相程力集团商用车工业园,为程力专汽的发展把脉指航,也为随州市第一辆正真意义上的自主研发生产的本土高端商用汽车鼓劲加油。
微信图片_20171207114422
        程力商用车工业园干净整洁、规划布局合理,一座花园式的现代化新工业园区展现在眼前,市区的领导褒扬有加。

        程力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程阿罗,副总经理、商用车公司总经理倪文涛,公司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杨祖国参加了接待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何儒安也参加了专题汇报。
        程力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拥有商用车整车资质的生产厂家,该商用车工业园自破土动工一年多以来,得到了随州市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曾都开发区等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政府各职能部门也给与了高度的重视和帮助。目前,该工业园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和试生产,所生产的程力威商用车和铝罐车、新能源车已陆续批量下线,弥补了随州市整车生产资质的短板。

        区委书记何运平现场点评报告工作,郭永红市长认真听取汇报。
        据悉,该工业园二、三期工程正在火热朝天的抓紧进行建设,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0000辆整车的产能,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同时,将带动随州市专用汽车产业链的全面发展及转型升级,为随州作为“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的特色经济注入全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171207114426
        程阿罗总经理(右一)如数家珍地向郭市长介绍新能源车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207114443
     程力制造正在向规范化、标准化及自动智能化方向迈进。
微信图片_20171207120209
      程力商用车总装车间展现出日资、欧美制造业的崭新姿态。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液压系统无压力或压力不足的处理方式 下一条: 环卫垃圾车,不是你想改就能改的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