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垃圾车故事-垃圾车放哪里?

日期:2020-11-27  人气:2 次

     小区的门卫老卢最近很烦恼,他辛苦自己,做好事,帮大家清运垃圾,却招来不少的埋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事情的起因在于一辆垃圾车
      我们小区是个不大的老旧小区,总共才有挤挤挨挨的五六栋楼房。小区里没有垃圾箱,各家各户的生活垃圾原来都是自己拎到外面去 ,送进街边的垃圾箱里。新来的门卫兼保洁员老卢觉得这样很不方便,他就准备了一个垃圾车,让各家各户把垃圾放在他的垃圾车里,由他定时运送到外面的垃圾站去。 老卢觉得这样自己虽然辛苦了点儿,但可以方便大家。可是,这垃圾车平日里放在哪里好呢? 一开始,老卢把垃圾车放在 1号楼的西 山墙边。 l号楼 2单元西山墙边的住户 104室和 204室的主人看到窗下的环卫垃圾车 ,说:“这垃 圾车可不能放在我们的窗子下面。这整天 苍蝇乱飞,臭气烘烘,我们可吃不消哟。”老卢就把垃圾车拉走放在2号楼的西山 墙边。 2号楼 2单元西山墙边的住户 104室和204室的主人看到窗下的垃圾车,说 :“你把 这脏乎乎的垃圾车放在我们的窗子下面,整天苍蝇乱飞,臭气熏天,还让不让我们过 日子啦?” 老卢又把垃圾车拉走,刚把它放在3号 楼的西山墙边,这栋楼2单元的104室和204室主人就冲出门来,气势汹汹地说:“这里不 能放这里不能放,赶紧拉走赶紧拉走!”老卢只好又把车拉走。可是拉到哪里 去好呢?看来 ,4号楼5号楼6号楼谁也不会 愿意接受这宝贝疙瘩。总不能把它捧在手 上或者是推着它不停地到处跑吧!没有办 法,只好把它放在大门口自己的“办公室”兼 住处——传达室的窗子下面。这苍蝇,这臭 气,只好老卢 自己消受了。于是,小区里的住户们每天出门的时候 把垃圾袋扔进垃圾箱里,都觉得很方便很满 意。于是,你如今要是到我们小区来 ,一走近大门口就能看到一辆垃圾车显眼地放在那里 。 有一天,小区中一个住在6楼的住户跟老卢说:“老师傅啊,把这脏乎乎的垃圾车放在大门口这显眼的地方,你不觉得有损我们小区的形象吗?”老卢觉得这人说得在理。实际上他也不愿这么做。可是,可是这环卫垃圾车究竟放在哪里好呢?他真的不知道。

     朋友们,如果你是老卢,你会怎么做?你觉得把垃圾车放到什么地方合适呢?


上一条: 介绍压缩式垃圾车上的重要部件-多路阀 下一条: 垃圾车故事--老人与垃圾车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