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三方容积的凯马蓝牌餐厨垃圾车推荐--程力专汽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三方容积的凯马蓝牌餐厨垃圾车推荐--程力专汽

日期:2019-03-09  人气:0 次

    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餐厨行业也水涨船高。各个城市的大小餐馆如雨后春笋,遍地都是。据统计,我国现有酒店餐馆近350万家,每天产生的餐厨垃圾数量惊人。这些餐厨垃圾,成分复杂,需要专门的收集运输垃圾车--餐厨垃圾车。为应对大量餐厨垃圾需要收集处理的压力和现状,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出了多款功能强大的餐厨垃圾车。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三方容积的蓝牌凯马餐厨垃圾车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研发的这款蓝牌餐厨垃圾车具有众多优点及强大的功能。
           1、该车上蓝牌,在市区行驶不受限制。
           2、该车车型小巧灵活,转向半径小,视线盲区小,适应狭窄道路,行人众多的街道。
           3、该车性价比高,用凯马金运卡底盘,可配载多种发动机。马力大,运载能力强,且价格亲民。
           4、该车功能强大,具有固液分离,推板卸料,后盖液压自锁,厢内加热等多种功能,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专业定制。

    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程力专汽出产的三方容积的凯马蓝牌餐厨垃圾车
    
    底盘配置:选用山东凯马国五专用车底盘,凯捷单排可前翻新款驾驶室。搭载玉柴110马力或云内102马力或潍柴110马力柴油发动机,2米8轴距,五档箱,气刹,ABS,动转,离合助力,650R16钢丝轮胎,带尿素罐和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尾气净化系统。

    上料轻松,将桶装餐厨泔水垃圾经该车输送带缓缓上输,在车顶部倒入车厢内,被投放的垃圾经过强有力的推板挤压,在厢体内实现固液分离,被分离的液体进入厢体底部的污水箱,固体垃圾被压缩储存在厢体,体积变小,如此反复待餐厨垃圾车装满后送至餐厨垃圾资源优化处理厂。整个过程实现自动化,减少人力。

   上装配置:罐体采用优质碳钢板材,罐体内部带固液分离功能(全推推板,泔水分离网板),厢内可加装加热功能(用于严寒地带防止厢内餐饮垃圾冻结凝固,采用柴油燃烧机加热,加热速度快效果好,可设置高低温实现自动温控)全液压操作系统,工作人员操作方便,罐体举升自卸,拉杆式挂桶提升机,可以挂120/240升垃圾桶进行作业,后盖液压驱动开启、锁紧,方便人员操作。该车的固液分离功能的原理和结构类似压缩式垃圾车

   餐厨垃圾车功能强大

  1. 具有干湿分离功能  能实现箱内餐厨垃圾油水的初步分离和垃圾减容,并配备有大容量污水箱,装载能力强。
         2. 垃圾箱与后门总成之间密封性好  后门液压开启,液压锁紧,垃圾箱与后门总成之间采用特制加强型橡胶条密封,密封性好,杜绝了二次污染。
         3. 链条式提升机  可挂240L国标塑料垃圾桶,进料口盖液压开关。
         4. 驾驶室内集中电控(提升机外部手动操作),后门锁紧与后盖开关的操作设置了防误操作装置,保证了各机构动作准确、可靠。
         5. 箱体可加装清洗装置,液压马达带动高压泵,带水箱。
         6. 加装称重功能,方便计量统计,且防止超载,不再怕交警了。
         7. 可选装选装PLC电控装置,一键操作,让操作更简单方便,进一步减轻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这样的餐厨垃圾车,您还有什么好犹豫的,早日购买,早日赚钱,开启财富通道。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的日常清洁工作有哪些? 下一条: 罐式餐厨垃圾车与厢式餐厨垃圾车的区别。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