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压缩式垃圾车-功能齐全的环卫利器

日期:2019-02-19  人气:1 次


     压缩式垃圾车功能强大齐全,一辆车具备多种功能,可以完成多种垃圾车的工作。与普通的垃圾车相比,压缩式垃圾车的机械化操作程度高,工作效率强,有效的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压缩式垃圾车具备压缩功能。压缩式带有压缩功能,垃圾在压缩式垃圾车的箱体内被挤压压缩,减小体积。如此,垃圾车不但可以一次装载更多的垃圾,同时还减轻了压缩站的工作量。等于一个移动垃圾站

     压缩式垃圾车可以代替挂桶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通过液压升举设备将装满垃圾的垃圾桶升举并倾倒垃圾。而压缩式垃圾车则具备挂桶式垃圾车的全部功能,可直接对接挂桶式垃圾车的垃圾桶。

     压缩式垃圾车可以代替摆臂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通过左右两臂装运垃圾斗。而压缩式垃圾车则可以直接将摆臂式垃圾车使用的垃圾斗中的垃圾收集起来,再将垃圾斗放回原位,不用再拖着垃圾斗跑。更高效更节能。

    压缩垃圾车具备自动、手动两套操作系统。如自动操作失败,可以使用手工操作完成的操作机构和排放的垃圾,不仅保证垃圾车的工作效率,而且对调试、维护和故障处理提供了方便。

    如果有特殊要求的垃圾车客户可以打电话给我公司,我们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设计,修改。并可安装方向电源、空调等。操作控制方便操作控制箱分别安装在驾驶室和车辆尾部。驾驶室的操作控制箱可以控制推卸和操作方式的选择(如自动或手动)。车辆后部的操作控制箱控制灌装机构和转斗机构的操作,使用和操作非常方便。

   压缩式垃圾车一车多用,可以代替挂桶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代替移动垃圾站等等,如此功能齐全的垃圾车,正是环卫利器,环卫部门必不可少的装备。

上一条: 摆臂式垃圾车的摆臂油缸漏油是什么原因? 下一条: 是什么导致压缩式垃圾车推板变形?应当如何解决?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