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摆臂式垃圾车的摆臂油缸漏油是什么原因?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摆臂式垃圾车的摆臂油缸漏油是什么原因?

日期:2019-02-10  人气:1 次
    摆臂式垃圾车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大大的摆臂,用来拉起垃圾斗。摆臂式垃圾车的两个摆臂上加装了两个大号液压缸,利用液压缸的力量来实现各种操作,完成垃圾的收集、倾倒等工作。但是大家可能会遇到垃圾车的液压缸漏油的问题。漏油是液压油缸最常遇到的问题。

    首先,液压油缸的活塞杆与导向套相对运动的表面之间的漏油。这种漏油现象是不可避免的。如液压油缸完全不漏油的条件下往复运动,活塞杆表面及密封件之间将处于干摩擦状态,反而会加剧密封件的磨损,大大缩短其使用寿命。因此,应允许活塞杆表面与密封件之间有一定程度的漏油,以起到润滑和减少摩擦的作用,但要求活塞杆在静止时不能漏油。活塞杆每移动100mm,漏油量不得超过两滴,否则将视为外漏严重。我们需要经常检查摆臂式垃圾车的摆臂油缸,如果发现摆臂油缸外泄严重则需要及时处理。
     造成摆臂式垃圾车的摆臂油缸外泄一般有3种情况:一是沿活塞杆与导向套内密封间的漏油;二是沿缸筒与导向套外密封间的漏油;三是铸造的导向套有铸造气孔、砂眼和缩松等缺陷引起的漏油。


第一、第二故障,漏油原因有以下几点:
1、油封质量差,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油封有的质量较差,使用时间不长就漏油,甚至有的刚换上就漏油。如维修时采取多车油封槽多加油封的方法来防止漏油,效果
虽较理想,但费时费力。
2、油缸加工质量差:有些生产油缸的厂家,加工尺寸掌握不好,装配的油缸,油封配合有的过紧,有的过松。

3、使用不当:车辆超载或者倾卸角度过大,有时会拉伤油缸工作面、挤坏油封而引起漏油。

   第三种故障,铸造的导向套有铸造气孔、砂眼等缺陷引起的漏油,则完全是质量问题。我们在购买摆臂式垃圾车的时候,就需要检查摆臂油缸,如果摆臂油缸缸体是有漏油,点焊等情况,如果有,则坚决要求更换摆臂油缸。对于普通的摆臂式垃圾车车主来说,摆臂油缸有气孔、砂眼是无解的,只有更换一途。

上一条: 垃圾车常见的漏油故障及解决办法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功能齐全的环卫利器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