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国六压缩式垃圾车的维修、售后难点在哪里?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国六压缩式垃圾车的维修、售后难点在哪里?

日期:2022-08-02  人气:17 次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国六排放的压缩式垃圾车故障率很高,动不动就要去服务站或修理厂。为什么国六排放的压缩式垃圾车的故障率这么高?是因为现在车的质量没有以前好了吗?

通过我自己客户反馈的信息,国六排放的压缩式垃圾车很常见的问题为底盘故障和液压系统故障。其中,液压系统故障主要是多路阀和液压管螺母处渗油,这些故障发生频率低,而且处理起来很简单,通过更换多路阀或螺母密封圈即可。事实上,液压系统故障的发生率在下降。而底盘故障,或者说是底盘亮故障灯才是我们维修和售后的难点所在,也是导致故障率上升的很大因素。

压缩式垃圾车底盘故障灯很容易亮的就是后处理系统黄灯故障(如下图)

此故障灯亮起,实际上并不是真的车辆发生了故障,而是提醒司机,车辆需要进行再生。车辆什么时候需要进行再生,持续多久,都需要司机提前进行学习。国六车辆上新增加的功能也需要驾驶员去认识。对于年龄较大的司机来说,要麻烦不少。同时也要求我们的销售人员在车辆销售过程中,主动告知客户,让客户学习。

     压缩垃圾车被限速限扭

如果压缩垃圾车的后处理系统黄灯长时间不处理,持续恶化,会发展为红灯。一旦亮起红灯,压缩式垃圾车会被限速限扭,此时,就必须去服务站才能处理了。

国六的压缩式垃圾车后处理系统故障维修售后难点有有两个,一个是故障发生频繁,另一个就是故障原因复杂。要准确找到后处理系统故障的原因,我们需要用服务站专门的电脑进行系统扫描,有时候甚至服务站的技术员都无法依靠电脑来判断出故障的真正原因。

    对于此种情况,既需要压缩式垃圾车的司机、车主积极主动的学习总结后处理系统的故障处理方法,对国六后处理系统有更全面的了解,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避免一些由于人为操作不当引起的故障。同时,也需要我们的主机厂家为用户提供国六后处理系统方面的培训,并提升压缩式垃圾车底盘的稳定性,减少故障率,以及完善国六车型的维保体系



上一条: 国六排放的压缩垃圾车是否可以屏蔽尿素 下一条: 10-12方东风D9压缩式垃圾车的外观展示。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