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当您经过压缩式垃圾车附近时,需要注意。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当您经过压缩式垃圾车附近时,需要注意。

日期:2020-10-26  人气:7 次



    当您开着车,哼着小曲,正在路上开心的行驶着。可是当你遇到一辆环卫垃圾车行驶在你的前面时,可能所有的好心情都消失了。对此我先代表环卫工作者给你道歉,很抱歉影响了您的心情。同时,也希望你能够理解我们环卫工作者。为了让您能够顺利到达目的地,同时也为了保证您的安全,在这里我们给以您安全提醒。
   在压缩式垃圾车附近行驶的时候,您需要提高警惕

   当您的车跟随在慢速行驶的压缩垃圾车的后面时,您的血压可能会升高。一方面缓慢的车速让人急躁,同时您可能还会问到一些让人心情不好的味道。因为我们的工作性质,我们不可避免的会影响交通,导致道路通过率下降。这是环卫垃圾清理不可不免的一些副作用。我们尽可能在车流量小的时间段作业,例如凌晨的时间,以此减少对大家的影响。但是,有时候我们也必须在车流量高峰期上路。由于压缩垃圾车又大又重,并且经常在路上停车,因此,如果您不注意和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很容易发生事故。当您的车跟随在压缩垃圾车的后面时,还请平静心情,关紧车窗,提高注意力,随时做好刹车的准备。

    压缩式垃圾车发生交通事故,其主要原因是路怒和跟车太近。所以在垃圾车附近时,防止交通事故的最佳方法就是保持和平的心态和安全的跟车距离。因为垃圾车的随时可能停车作业的特殊性质,容易引起交通的停顿和阻塞。如果你在压缩式垃圾车附近行驶,请始终保持距离并准备停车。垃圾车又大又笨重,所以有盲点。只有保证有足够的安全距离,才能确保我们的驾驶员可以看到您。如果您要超过压缩式垃圾车,请小心进行,并确保您了解周围环境,以免发生事故。等待一个有足够空间和视野的地方,安全地超过压缩式垃圾车。我们知道,被垃圾车挡住很令人沮丧,但是您能保持冷静,注意观察周围,犯错误错误的可能性就越小。挫败感可能使您行为失常,损害判断力并引发事故。尽管我们的司机小心谨慎,将所有垃圾和杂物倒入压缩式垃圾车中,但总会有一些杂物遗漏到街上。所以,您需要保持警觉,保持冷静和距离,防止您被飞扬的物料或必要的转向而带来危险,从而危及您和周围的交通。
 

  结语:当您开车跟随压缩式垃圾车的时候,保持安全距离,压缩式垃圾车随时都有可能需要停车作业。如果需要超过垃圾车时,则需要有足够的超车距离和良好的视野,避开压缩式垃圾车的视线盲区。从垃圾车附近经过是,注意飞扬的垃圾垃圾和地面遗漏的垃圾。


上一条: 程力专汽开发餐厨垃圾车车载计量系统方案总体设计 下一条: 介绍压缩式垃圾车上的重要部件-多路阀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