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压缩垃圾车在生产中需要注意有效提高载质量利用系数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压缩垃圾车在生产中需要注意有效提高载质量利用系数

日期:2020-09-03  人气:4 次



    压缩式垃圾车以其大容量、高度自动化,密封性好,装卸料方便等众多优点,得到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认可与信赖,一举成为环卫工作中的主要车型之一。但是,压缩式垃圾车也存在一个明显缺点:因车辆结构复杂、自重大、导致载质量利用系数低。例如一辆5方容积的压缩垃圾车,核载质量通常仅为1.5吨左右。如果满载,就会超重,既造成车辆负荷大,同时也违反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下面两个方面进行改善。
    如何提高压缩垃圾车的载质量利用系数
    载质量利用系数的提高,将有助于降低车辆的运行成本。而压缩式垃圾车的载质量利用系数主要由两方面决定
1.1、底盘的载质量利用系数
    在底盘选型时,选择动力性能好,承载力强,自重相对较轻的底盘。
1.2、专用装置的自重
压缩式垃圾车由于结构复杂,自重较大,在设计生产中,应当尽量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业。主要零部件采用高强度钢板,辅助件例如盖板、装饰件、挡泥板等,采用比重较轻的注塑件。主要构件采用特殊加工工艺方法,例如车厢侧板及顶板采用数控折弯成弧形结构。受力部件采用局部加强法等。既要保证各个部件满足使用的强度,通知最大程度的降低专用装置的重量。压缩式垃圾车的自重降低了,载质量自然也就提高了。
   我们程力专汽在压缩式垃圾车的生产过程中,则采用高强度钢为材料,通过数控折弯、局部加强等方法,有效降低专用装置的自重,生产的压缩垃圾车不超尺寸不超重,是环卫工作者的最佳伙伴。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与普通垃圾车相比,优势在哪里? 下一条: 勾臂式垃圾车的三种常见勾臂类型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