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挂桶垃圾车的提升机构的构成和工作原理介绍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挂桶垃圾车的提升机构的构成和工作原理介绍

日期:2020-04-20  人气:28 次


    挂桶垃圾车是近年来环卫车市场需求量非常大的一款垃圾车,该车型与塑料方桶或铁圆桶配套使用,用于城市生活垃圾车的收集和转运。挂桶式垃圾车车型小巧,操作简单,具有自装自卸功能,大大的减轻了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非常适合小区、街道、农村等道路窄弯道多的地区使用。

   

挂桶垃圾车作业状态
    挂桶垃圾车最显著的一个特征,就是通过垃圾桶提升机构将装满垃圾的垃圾桶升举并自动倾倒入拉通垃圾车的箱体中。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挂桶垃圾车的提升机构。

    挂桶垃圾车的提升机构主要由液压油缸、提升臂、拉杆、提升架、翻转架、摇杆、滚轮及导轨等部件组成。


    当挂桶垃圾车需要装载垃圾时,搬动液压缸的控制手柄,液压系统通过液压泵提供动力,推动液压油缸的活塞杆伸出,提升臂在活塞杆的推力作用绕其与箱体的铰链点摆动,提升臂带动拉杆向上运动,进而带动挂有垃圾桶的提升架沿翻转架副导轨向上移动,直到垃圾桶抵住翻转架上的压板后,带动翻转架沿主导轨一起向上移动。

    当翻转架上端滚轮移动到主导轨顶端曲线轨道末端时,上端滚轮被挡住停止,同时拉杆继续将提升架拉起,使翻转架以上端滚轮轴心线为翻转轴翻转垃圾桶,直到完成桶内垃圾自动倾卸。

     清空垃圾后,通过双作用液压油缸反向进油,活塞杆开始回缩。提升臂反方向摆动,使垃圾桶退回到初始位置,完成一次自动填装垃圾的工作过程。
    
     挂桶式垃圾车除了作用广泛,还具备强大的拓展性。在挂桶式垃圾车的箱内添加压缩推板,即可成为压缩式挂桶垃圾车。在箱体内添加过滤板,可作为餐厨垃圾车使用。除此外,我们还可以给挂桶垃圾车添加称重功能,用于检测垃圾的收集量等等。


上一条: 中外垃圾车鉴赏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的定期维护方法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