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设计餐厨垃圾车前,需要注意它的结构与特点。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设计餐厨垃圾车前,需要注意它的结构与特点。

日期:2020-03-02  人气:1 次

    这两年,为了防止地沟油进入餐桌,同时也防止不法分子收集泔水垃圾用于养猪,国家制定了餐厨垃圾需要由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并处理的法规,从源头断绝餐厨垃圾带来的这些危害。而专门用来收集、运输泔水的泔水车--餐厨垃圾车受国家政策的影响,变得火爆起来,需求量日益增加。很多环卫车厂家发现了餐厨垃圾车市场的火爆,纷纷设计开发出各种型号的餐厨垃圾车,迅速推出市场。

    餐厨垃圾的处理分为分离收集与运输、集中处理、无害化和资源化加工几个大环节。餐厨垃圾车是餐厨垃圾车分类收集与运输环节中所必备的专用车辆。它要求车辆密封性好,操作方便可靠,填装卸载效率高,并与后期无害化和资源化处理设备想配套。

    我们程力专用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出了多款不同容积和不同功能的餐厨垃圾车,这些车辆主要以右侧提桶机构上料,推板推卸或后倾自卸方式为主,并附带有固液分离、密封排料以及高压清洗等功能,可采用120升和240升标准塑料桶。

    程力餐厨垃圾车具有以下特点:

    1、垃圾罐体截面通常为方弧形或者圆形,强度高,有效容积大。

    2、餐厨垃圾含水率高,餐厨垃圾车设有过滤漏板用于过滤水分和油脂。有大容积污水箱,污水箱设有快接头,便于操作人员根据需要随时排放被分离的污水。

    3、推铲不仅具有卸料功能,同时还具有压榨餐厨垃圾水分的功能。

    4、密封后盖采用液压缸锁紧装置,并安装有特制密封条,密封安全可靠。

    5、控制系统采用机电液一体技术,还可以手动操作,安全可靠。

    6、配有高压清洗装置,用于车身自洁。
   
    除此之外,程力餐厨垃圾车可以添加称重功能,用于收集、检测环卫书籍,防止超载等。还可以添加罐内加热装置,防止寒冷天气导致餐厨垃圾中的油脂凝固,无法自卸。另外也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专门为客户量身设计、开发特殊用途的餐厨垃圾车


上一条: 国内餐厨垃圾车的市场发展概述 下一条: 餐厨垃圾车进一步改进方向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