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购买压缩垃圾车需要重点注意这些配置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购买压缩垃圾车需要重点注意这些配置

日期:2020-01-27  人气:1 次



   市场上销售的压缩式垃圾车品牌很多,价格和质量也参差不齐,很多想购买压缩垃圾车的朋友都不知道该如何去购买压缩垃圾车。但是太多品牌,不同价格,让人看花了眼。现在让垃圾车厂家来教大家如何购买一个质量好的压缩式垃圾车

   选购压缩式垃圾车,需要注意注意下面几点:
1.油缸 压缩垃圾车主要是油缸的伸缩来工作
  压缩式垃圾车在作业过程中,上料、卸料、压缩等过程,都需要油缸大量的参与,油缸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压缩式垃圾车的作业。程力压缩式垃圾车采用烟台未来牌油缸,经久耐用,运行稳定。
2.多路阀 多路阀用来控制压缩车进行工作
  多路阀是控制油缸的伸缩的关键控制元件,压缩式垃圾车的各个作业动作都是依靠多路阀来控制。多路阀是精密仪器,长时间使用会出现内部阻塞、磨损、泄露等故障,多路阀一旦出现故障,则压缩垃圾车就无法作业。程力压缩式垃圾车采用中梅牌多路阀,具有压力值准确,故障率低,经久耐用等优点。
3.厢体 箱体形状与箱体强度
   压缩垃圾车的箱体用来承装垃圾,既需要有大的容积,也需要能够承受大的压力。程力压缩式垃圾车箱体采用弧形设计,合理增加车厢空间,能够容纳更多垃圾。同时,程力压缩式垃圾车采用Q345锰钢板材,箱体强度高,垃圾压缩更彻底。
 
4.专用配件 都是铸造件一次成型,使用时间长
   为了让压缩垃圾车的使用寿命更长,垃圾车的各个冲击部件,我们采用了强度更高的铸造件,例如提升机的挂钩、传动杠杆等部位。


上一条: 城市配备餐厨垃圾车的重要性以及设计要求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的上料机构介绍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