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程力压缩式垃圾车,19年上半年销量全国领先--程力专汽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程力压缩式垃圾车,19年上半年销量全国领先--程力专汽

日期:2019-07-06  人气:0 次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销售环卫专用车的企业,为我国环卫事业做出杰出贡献。产品包括环卫垃圾车,洒水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等等。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在2019年上半年的环卫专用车销售中,程力专业的销量一枝独秀,遥居第一。


    通过上面的表格,大家可以看出,销量比较突出的有程力专汽10017辆,中联重科5081辆,东正2191辆,龙马2091辆,五环1657辆。这五家专用车企业排前五名,而程力专汽的销量相当于其他四家企业的销量总和。

    是什么原因让程力专汽能够在专用车行业一枝独秀,并遥遥领先?最重要的原因可以说是因为程力专汽紧抓质量关,获取了用户的放心,

    我们以压缩垃圾车为例,看看程力专汽和其他厂家有什么不同?


  
先看看我们压缩垃圾车车厢的防水性能。我们现在压缩式垃圾车的箱体内装水。装水后,后盖处滴水不漏。


    我们的压缩式垃圾车箱体一次性成型,外表光滑,强度高,不变形。
 
压缩垃圾车用的耐磨石墨衬套和主要有黄油槽的锁栓。
    我们的压缩式垃圾车采用高品质配件。高品质配件是整理质量优秀的有力保证。

    除此外,为了方便客户清洗车辆,我们还在压缩式垃圾车上设计加装了车载洗车系统。全液压驱动,全自动回位卷盘。随时随地,想洗就洗,做一辆干净的压缩式垃圾车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翻桶机构的设计与优化 下一条: 清洗餐厨垃圾车,避免二次污染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