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我们的压缩式垃圾车之所以优秀,源自先进的生产工艺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我们的压缩式垃圾车之所以优秀,源自先进的生产工艺

日期:2019-06-27  人气:0 次


    一辆优秀的压缩式垃圾车,必然具有美观、安全、适用、便捷这四个特点。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专业的压缩式垃圾车厂家,我们为了生产出让客户满意、让市场欢迎的优秀压缩式垃圾车,在工艺上,我们是这样做的。
15-21-45-25-7928
    我们的压缩式垃圾车外形协调美观,漆面平整光泽耐久。

    箱体边框采用弧形制作工艺,侧面和顶面为圆弧曲面,外形美观,重量轻,车体流线性,整体美观大方。且弧形制作工艺大大加强了箱体结构的强度和使用寿命。

    车体涂装采用打磨--除锈--防锈--组装-表面漆的顺序流程。该流程虽然增加了工时、成本,但防锈效果好,让车体的各个部位都被防锈漆保护,不留死角。
   
    我们的压缩式垃圾车安全性高,在操作和维修时,没有安全隐患。

    液压举升安全回路:在举升填装器的液压系统中,设置了单向平衡阀。该阀不仅保证了压缩垃圾车填装器平稳下降,同时隔断了举升油缸与液压胶管的直接连接,即使油管爆裂,填装器也不会突然落下,提高了使用安全性。

    先进的电控系统:采用国产PLC(可编程序控制器)集成控制,控制电路在PLC内生成,采用逻辑回路保证各操作指令按顺序执行,同时保证各操作指令之间互锁,外部只有线路连接,降低了故障发生率,避免了误操作造成的事故,提高了可靠性;特别设置的紧急制动按钮可使压缩垃圾车的垃圾压填机构在任何状态或任何位置停止,保障作业人员、设备的安全。

    我们的压缩垃圾车适用、实用,工作效率高,垃圾压缩程度高。

    整车为全密封型,采用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整车为全密封型,采用电液一体化技术,借助机、电、液联合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厢、填装器和推铲等专用装置,实现垃圾倒入、压碎或压扁、强力装填,把垃圾挤入车厢并压实和推卸。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

    发动机功率输出自动控制:发动机功率输出控制即油门控制可通过电气系统实现全自动控制,满足垃圾压填循环和推挤卸料时对功率的要求,在其它工况下,发动机自动处于怠速状态,可减少功率损耗和故障发生率,降低耗油,提高使用经济性。

    垃圾在压缩装填和运输过程中处于封闭状态。垃圾箱与填装器接合面装有特制的橡胶密封条,采用锁紧装置压缩密封;污水箱上安装有独特的排污阀,密封可靠,不易堵塞。填装器盖选装完全遮盖住填装器投料口,消除转运过程车尾气流扰动造成垃圾尘屑飞扬的现象。

    选装多种翻桶(斗)机构:不同用户可根据不同的垃圾搜集方式,选装不同的翻桶(斗)机构:翻标准垃圾铁桶ZBT59003-88(300 L)、塑料垃圾桶(240L)、随车小垃圾斗(800L)、密封遮盖式垃圾斗(1400L)、大垃圾斗(3350L),还可以带摆臂功能,带2.5方垃圾斗。
1-1G2092229390-L

    我们的压缩垃圾车使用、维修便捷,易操作。
   
    各机构的工作均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操作方式,如自动操作出现故障,可用手动操作完成机构作业和卸出垃圾,既保证了垃圾车的高效率工作,又为调试、维修和故障处理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方便的操作控制:作业控制盒分别安装在驾驶室内和车尾,驾驶室内的作业控制盒可控制推挤卸料和选择操作模式(如自动或手动),车尾的作业控制盒则控制压填机构和翻桶机构的作业,使用操作十分方便。特别是在垃圾填埋场,作业人员无须下车即可完成卸料和污水排放。

    程力专汽生产的压缩式垃圾车,在细节方面也追求完美,各个部件采用激光切割,下料精准误差小,边缘光滑无毛刺。电器、液压系统的关键元件皆采用高质量知名品牌如PLC、压力传感器、按钮、油缸密封件等,提高了垃圾车的使用可靠性。

    程力专汽的压缩式垃圾车从最初的仿制到自主研发,从自主研发到现在的被仿制。我们以精立业,满足用户需要;以质取胜,制做可靠产品;以诚相待,提供优质服务。每一辆压缩式垃圾车下线,我们都会自我提问,如果我是客户,会买这台车吗?

上一条: 如何判断压缩式垃圾车的容积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翻桶机构的设计与优化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