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选择勾臂式垃圾车的理由

日期:2019-06-09  人气:4 次


    在所有垃圾车中,勾臂式垃圾车可能市场存有量最大,最畅销的车。在勾臂式垃圾车面市前,环卫行业使用最多的是摆臂式垃圾车,自从勾臂式垃圾车面市后,摆臂式垃圾车惨遭淘汰,勾臂式垃圾车为王。
15-58-55-57-10193
    是什么原因让勾臂式垃圾车迅速替代了摆臂式垃圾车?

    勾臂式垃圾车也叫车厢可卸式垃圾车,但大家会情切的称呼它为“小勾臂”。勾臂式垃圾车和摆臂式垃圾车在结构和工作原理上非常接近。这是勾臂式垃圾车替代摆臂式垃圾车的基础。但勾臂式垃圾车却具备不少摆臂式垃圾车所不具备的优点。

    1、车型小巧,适应狭窄多弯道的路面。勾臂垃圾车往往在居民小区、农村等地方收集运输垃圾。而这些地方都有一个特点,道路狭窄弯曲。而从勾臂式垃圾车外号“小勾臂”,大家就知道勾臂式垃圾车车型小巧,非常适应这种狭窄弯曲的道路。

    2、勾臂垃圾车和摆臂式垃圾车一样,都具备结构简单,易维护,易保养,好操作这些优点。

    3、勾臂垃圾车的垃圾箱箱底装有滑轮,转移方便轻松,不需另配起重设置。和摆臂式垃圾车的垃圾箱相比,勾臂式垃圾车的垃圾箱更灵活,一个人在不记住外力工具的情况下就可以移动。和挂桶式垃圾车的垃圾桶相比,勾臂式垃圾车的垃圾箱容积大,10个挂桶式垃圾车的垃圾桶都装不满一个垃圾箱。
15-12-46-99-10193

    4、勾臂式垃圾车与垃圾箱时通过铁勾连接,属于硬连接,控制更方便准确,所以勾臂式垃圾车调换垃圾厢方便快捷,可实现垃圾厢自行吊上放下,作业效率高,一次装卸往返时间为80-120秒。在调换垃圾箱或倾倒垃圾的过程中,人在车下辅助,独人完成。这是挂桶垃圾车和摆臂垃圾车不具备的。

    5、勾臂式垃圾车的垃圾箱带盖,在储存运输垃圾的过程中,无泼洒,无飞扬,不造成二次污染。

    6、勾臂式垃圾车相对于其他的垃圾车而言,采购价格便宜,运营成本便宜,维修保养成本便宜。
15-55-36-75-7928

    如果是您,您更愿意选择哪种垃圾车?

上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质量如何,先看看推板的质量。 下一条: 这款蓝牌餐厨垃圾车能正常上户,不超重。真的吗?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