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260万的电动压缩式垃圾车

日期:2019-04-14  人气:0 次

说到比亚迪,很多人都说它是国产车的骄傲,不论是大名鼎鼎的唐,还是远销海外的K9大巴车,这些都是市场对比亚迪认可的表现。可是总有一些人觉得比亚迪的车还是不够好,是垃圾车,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真正的比亚迪垃圾车——比亚迪T8。

这台道路垃圾清扫车是比亚迪和北京环卫集团联合研发的纯电动车,重达16吨 ,售价高达260万,可是依然销量火爆,这是因为它是有真材实料的。T8作为一台道路清洁车,可以集清扫、洒水、收集、风干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绝对算得上是全能干将了。它采用纯电力系统驱动、工作,搭载两组175KW的电池组,和一台150KW的电动机,这让它的续航里程达到将近300公里。不要忘了,这是在它车重16吨的前提下做到的。

最牛的是这款车还登上过阅兵场,为阅兵道路进行清洁,这对于比亚迪来说就是最大的肯定了。怎么样,看完比亚迪这台垃圾车是不是觉得比亚迪真的很牛!让我们一起为比亚迪点赞!
 


上一条: 骑车看手机,女子一头栽进垃圾车 下一条: 2019年4月国六排放的压缩式垃圾车公告清单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