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餐厨垃圾车也用上北斗导航

日期:2019-04-01  人气:0 次

 

北斗卫星定位导航技术,最近被大兴区高米店街道用在了6辆餐厨垃圾车上。兴丰大街北段的全部商户,实现了餐厨垃圾100%当天回收。


大兴区兴丰大街北段,全长不过1.5公里的马路两侧,云集着60余家餐饮门店,是高米店街道名副其实的“饭店一条街”,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餐厨垃圾。以往,大型勾臂式垃圾车会在晚7点左右停到路边,等候商户倾倒,但大伙儿发现,这样的做法存在不少问题:商户工作忙,没有时间去倾倒餐厨垃圾车。餐厨垃圾车沉重,很难送到勾臂式垃圾车停放的位置。所以很难保证每家商户的垃圾都被及时清运。

“忙的时候,一晚上就会产生100斤餐厨垃圾。”隋均华在兴丰大街经营着一家烧烤店,她坦言,之前的垃圾回收方式,确实不太“人性化”,“有的时候客人多,顾不上倒垃圾,车到点走了,只能等第二天。”

现在,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

20日晚,记者在兴丰大街看到,一辆辆程力餐厨垃圾车,正在挨家挨户上门回收餐厨垃圾,车头有个小喇叭,不少店主一听到音乐声,就打开门将提前准备好的垃圾桶交给师傅。在相关负责人栗阳的手机上,一幅电子地图正在实时更新,每一辆餐厨垃圾车的位置、行驶轨迹都得到了记录,是不是做到了100%入户回收,一目了然。这6辆餐厨垃圾车在完成回收任务后,最终将会把厨余垃圾倾倒至大型勾臂式垃圾车,由大车按照流程运送至处理厂。

“我们在6辆餐厨垃圾车的内部,都安装了带有北斗导航的模块。”栗阳说,通过和垃圾车电路系统连接,还能对垃圾车进行限速,让工作过程更安全。据介绍,这张电子地图有望在明年年初推广到商户端,商户可以实时查看垃圾车位置,提前做好准备,更快更好地完成餐厨垃圾的回收。


上一条: 勾臂垃圾车对比摆臂式垃圾车有哪些优势 下一条: 我们是如何确保垃圾车品质的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