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勾臂垃圾车对比摆臂式垃圾车有哪些优势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勾臂垃圾车对比摆臂式垃圾车有哪些优势

日期:2019-03-22  人气:2 次

 

   勾臂式垃圾车在结构上很接近摆臂式垃圾车,但是在近年来勾臂式垃圾车却越来越受欢迎,基本取代了摆臂式垃圾车。在众多的垃圾车车型中,勾臂式垃圾车是最畅销的。为什么大家在购买垃圾车的时候都选择勾臂式垃圾车,而逐渐放弃了摆臂式垃圾车呢?下面为大家讲讲勾臂式垃圾车相对摆臂式垃圾车有些什么优点。
勾臂式垃圾车  
1.勾臂式垃圾车与垃圾厢时通过铁勾连接,属于硬连接,控制更方便准确,所以勾臂式垃圾车调换垃圾厢方便快捷,可实现垃圾厢自行吊上放下,作业效率高,一次装卸往返时间为80-120秒。而摆臂式垃圾车在这一点上则逊色勾臂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与垃圾斗用铁链连接,属于软连接。摆臂式垃圾车吊上放下垃圾斗的时候需要一人在车下辅助。且为了防止垃圾斗在吊上放下过程摇晃,整个过程需要缓慢平顺,装卸时间长。

2.勾臂式垃圾车和摆臂式垃圾车都具备结构简单,易维护,易保养这些优点。

3.勾臂式垃圾车的垃圾箱箱底装有滑轮,转移方便轻松,不需另配起重设置;摆臂式垃圾车的垃圾斗底部没有滑轮,不能随意移动。
摆臂式垃圾车

4.勾臂式垃圾车的垃圾箱带盖,垃圾运输过程中无泼洒,无二次污染。而摆臂式垃圾车的垃圾斗没有盖,垃圾在运输转移过程中容易抛洒,造成二次污染。

基于以上优点,让更多的人选择了勾臂式垃圾车,放弃摆臂式垃圾车。如果是您,您会选择什么样的垃圾车呢?


上一条: 百台压缩式垃圾车出口斯里兰卡 下一条: 餐厨垃圾车也用上北斗导航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