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百台压缩式垃圾车出口斯里兰卡

日期:2019-03-16  人气:1 次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通讯员王帅)当地时间2月9日下午,在斯里兰卡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加勒,斯里兰卡国际和国内事务部及省议会和地方政府部为湖北出口的100台压缩式垃圾车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在斯里兰卡艳阳的见证下,100台绿色涂装的垃圾转运车顺利交车。“小绿们”正式加入“多国部队”,守护这抹游人如织的印度洋风光。

斯里兰卡十分重视此次合作,希望同来自中国的企业一道共同建设绿色斯里兰卡。据悉,此次出口的垃圾车将在斯里兰卡全国范围内实施垃圾清运作业,第二批订单已在洽谈中。

据了解,斯里兰卡本国没有汽车工业,全靠进口汽车满足市场需要。城市化和工业化的快速发展,使斯里兰卡为堆积如山的垃圾所困。去年,当地政府为科伦坡公开采购招标100台垃圾车,考察了好几个国家的企业。最终,三环集团以一套量身定制的方案赢得青睐。和同类产品相比,这种垃圾车的装卸效率高出1/4,而价格降了一成。

这批垃圾车,卸垃圾的时间要求是35秒,收垃圾要求15秒,用的是中国最好的油缸,并且比合同约定时限提前了一个月交付。


上一条: 罐式餐厨垃圾车与厢式餐厨垃圾车的区别。 下一条: 勾臂垃圾车对比摆臂式垃圾车有哪些优势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