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程力经理前往岳阳回访客户开展程力售后服务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程力经理前往岳阳回访客户开展程力售后服务

日期:2019-01-19  人气:1 次

    1月17日,湖北程力销售经理凌家柱响应公司的号召,提高湖北程力专用汽车售后服务并对重要客户进行回访,一月十四日出发,来到湖南岳阳去看看部分客户。

    岳阳是我们程力公司的一个重要市场,这里竞争比较激烈,我们这里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中联重工,他们生产的垃圾车也非常优秀。岳阳古称巴陵、又名岳州,为湖南省辖地级市、第二大经济体,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建城始于公元前505年,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位于江南洞庭湖之滨,依长江、纳三湘四水,江湖交汇,不仅是中国南北东西交通要道、国务院首批沿江开放之重地,且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湖南首位门户城市。

    正因为这几年岳阳的巨大变化,也带来市政环卫工程的大力发展。湖北程力销售部凌经理首先第一站到达了这家合作已久的环卫公司,除了岳阳市,该公司的业务已经扩展到长沙、常德、娄底、益阳等多个城市。当然也因为该公司的影响力,同时也因为湖北程力的压缩式垃圾车种类齐全,质量过硬,在岳阳随处可见湖北程力的各种车型,有压缩式垃圾车勾臂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等!
压缩式垃圾车
        午休过后,岳阳环卫公司的负责人带着凌经理一起去现场看看压缩式垃圾车作业情况,该车已经使用一年之久,但是各方面性能仍然良好,操作方便使用轻松 ,平时对操作人员要求不高,省时省力!

     客户说现在湖北程力的专用汽车对比中联重工在价格上有很大优势,产品质量也越来越值得信赖,在与客户的沟通过程中环卫公司的负责人对专用车知识进行探讨,同时也给我们产品细节上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让我们对以后的专汽的生产工艺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湖北程力凌经理对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
11-15-25-96-7928

     第二天,凌经理转战到另一家环卫公司,该环卫公司主要承接环卫部门的市政垃圾的清运业务。来到停车厂,就看到大大小小各种垃圾车一排排的整齐停放着。停放的垃圾车有有多种品牌,但程力的垃圾车数量是最多的,将近站百分之五十的比例。环卫公司的老板周总说,程力的垃圾车,不但质量好,价格也非常的亲民。我们开公司是非常看重成本的,用程力生产的垃圾车,不但节约的不少的采购资金,而且车辆操作简单,故障率低,用车成本也省了不少。省钱就是赚钱,感谢程力公司帮我们赚钱。周总说,目前采购程力公司的勾臂式垃圾车运行的非常好,没有出现故障。如果有售后问题,会及时和凌经理联系。同时,凌经理也承诺,如果有需要,程力专汽的售后人员会最快的速度回应,处理车辆故障。


上一条: 程力专汽对压缩垃圾车密封结构的改进 下一条: 买垃圾车,首选湖北程力的原因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