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勾臂式垃圾车不适合装建筑垃圾

日期:2019-01-18  人气:8 次
勾臂式垃圾车不适合装建筑垃圾

    垃圾车的作用是用来收集、处理、转运垃圾的。而建筑垃圾也属于垃圾的一种。我们是否可以用垃圾车来收集转运建筑垃圾呢?答案是垃圾车可以用来收集转运垃圾,但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一般来说,垃圾车是用于市政环卫垃圾处理的。市政环卫垃圾主要组成部分有清扫街道路面收集的树枝树叶、灰尘沙子等,居民生活产生的食物剩余以及各种包装袋等等。这些垃圾体积大,重量轻。就算垃圾车满载的情况下,没有多少重量。

   而建筑垃圾不同,建筑垃圾主要是混凝土、砖块、沙子等等组成,甚至里面还夹杂一些废弃钢材。建筑垃圾比重大,体积小。同等体积的情况下,建筑垃圾的重量是生活市政环卫垃圾的好几倍。

   而拉臂式垃圾车设计出来的目的,主要是用来收集、处理、转运相对较轻的市政环卫垃圾。拉臂式垃圾车配备的垃圾收集箱、底盘大架、减震系统、轮胎以及发动机等等都是针对较轻重量的市政环卫垃圾。而对于大重量的建筑垃圾,市政环卫垃圾车则满足不了需要。

   如果说,因为条件不允许,我们只能选择用垃圾车来收集运输建筑垃圾的话,则需要注意下面几点:
   1、少装载。利用垃圾车装建筑垃圾,一定要注意垃圾的装载重量,一次不要装多,不要超过了垃圾车设计的最大装载重量。
   2、轻装载。建筑垃圾非常重。我们将建筑垃圾装入垃圾车的过程中,动作需要轻一些,防止建筑垃圾将垃圾车的垃圾箱砸破、砸变形,一以免影响下次使用。
   3、车慢跑。建筑垃圾自然出现在建筑工地上,建筑工地的路况,大家都清楚,道路崎岖不平不说,路面还撒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石子。所以勾臂式垃圾车在建筑工地上行驶时,速度不要快,防止轮胎被石子膈破。
11-56-29-21-7928
   另外,如果您需要购买勾臂式垃圾车来装载建筑垃圾车,则需要告诉垃圾车的销售人员。销售人员会根据车辆的使用情况,推荐加厚加固的配套垃圾箱,更大马力的发动机,承载力更强的底盘大架及轮胎。

上一条: 军民融合促发展,品质随州添动能 下一条: 程力维修中联压缩式垃圾车----程力专用汽车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