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垃圾转运车什么价位?

日期:2018-10-22  人气:1 次

    垃圾转运车需要能够和垃圾压缩站对接,同时具备较大的容积。这有一款东风专底车选,品优价廉,要买的话,当今价格:15.2—17.5万元,它有玉柴160,康机170,康机190马力,3950轴距,4500轴距,不同配置可选。

     东风专底对接垃圾车又叫专D对接垃圾车,专底对接垃圾车,还叫东风专底压缩对接垃圾车,为什么还叫压缩对接式垃圾车呢?因为它可以与压缩垃圾车尾对尾对接压缩式垃圾车厢中的垃圾,起到中转运输垃圾的作用。
     东风专底对接垃圾车也可以称做自卸式垃圾车,在它垃圾箱底部装有液压举升机构,可以将车厢油缸举升,前高后低倾斜一定的角度,后盖液压上翻,实现自卸垃圾也就是称作自卸垃圾车的来源。

     东风专底对接垃圾车不光后盖为活动式可上翻,垃圾厢上盖也可设计中开翼展,或是前滑整块,侧翻上盖也很拽,开法多多,拖运压缩垃圾,建筑垃圾都不错,这里展示对接车翼展双开,有盖设计可以避免二次污染,其特点是运输自卸垃圾方便,高效环保。

上一条: 液压系统是压缩式垃圾车专用部分的核心 下一条: 为什么选择压缩式垃圾车?压缩式垃圾车有哪些种类?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