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6天压缩式垃圾车10天完成。

日期:2018-09-13  人气:14 次
 10天前,来自广东清远的王总联系到我们销售部主管凌经理,想要订购一台6立方左右的压缩式垃圾车。凌总和王总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这次采购的压缩式垃圾车主要用于农村垃圾清运,考虑到农村道路相对狭窄,且坡道比较多。建议王总选择东风多利卡底盘。

    东风多利卡底盘,轴距3308mm,采用双侧大梁,7.00钢丝胎,115马力的玉柴发动机。该车尺寸小小巧,适合在狭窄道路行驶。115马力,动力强劲,坡道也应付自如。经过沟通后,王总觉得凌总推荐的环卫垃圾车车型很适合自己的需要。于是本次采购最终确定了具体车型为东风小多利卡压缩式垃圾车。以下为具体车型实拍

    因为本次的乡村垃圾处理项目比较紧急,在签订合同并收到客户十万元定金后,凌经理立即下单催促车间抓紧时间生产。车间在接到订单后,也高效率的运作,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就将6台压缩式垃圾车保质保量生产完工,进过一天的调整和测试后,车子顺利发出,预计明天即将达到用户所在地。

    感谢王总对我公司的信任,选择我公司作为供应商。而我公司也没有辜负王总的这份信任,保质保量生产出优质的压缩式垃圾车提供给王总。同时感谢车间同时们的辛苦努力,加班加点的工作,高效运作,按时完成订单。

上一条: 环卫垃圾车未来会如何发展? 下一条: 勾臂式垃圾车与勾臂垃圾箱是否配套取决于什么?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