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蓝牌压缩式垃圾车

日期:2018-09-03  人气:7 次

    大家经常能够在大街上、小区等地方看到压缩式垃圾车作业,但是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压缩式垃圾车大部分都是黄牌车,很难看到挂蓝牌的压缩式垃圾车,这是什么原因呢?

    这是因为国家对蓝牌车的要求是整车总质量不能超过4.5吨,整车长度不能超过6米,额定质量不能超过1.5吨。而能够同时满足这三点的压缩式垃圾车非常的少。

    压缩式垃圾车尾部的上料机构需要占据较多的车身长度的空间,但可是国家要求蓝牌车整车长度不能超过6米。
   
    压缩式垃圾车的上装结构复杂,上装重量基本为2吨左右,底盘重量一般重量也有2吨。而国家要求蓝牌压缩式垃圾车的总质量不能超过4.5吨。

    因为这两点限制,导致蓝牌压缩式垃圾车的公告非常少。

    但是蓝牌压缩式垃圾车的公告少,并不表示没有。现在为大家介绍两款我公司的蓝牌压缩式垃圾车。
    第一款蓝牌的压缩式垃圾车(东风多利卡压缩式垃圾车)
蓝牌东风多利卡压缩式垃圾车
    本车采用东风多利卡底盘,底盘型号为,轴距2800,整车尺寸为5950*1990*2460,整车总质量4495,整备质量4200.公告数据合理,上户简单。本车发动机有多款可以选择,玉柴、朝柴、全柴、轻发等等,根据需要和喜好选择。

    第二款蓝牌的压缩式垃圾车(江铃新凯运压缩式垃圾车)
蓝牌江铃压缩式垃圾车
     本车采用江铃新凯运底盘,底盘型号为JX1041TC25,轴距2800,整车尺寸为5685*1990*2460,整车总质量4495,整备质量4140.公告数据合理,上户简单。本车发动为江铃115马力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上面这两款蓝牌的后装式压缩垃圾车都好上户,C照就可以驾驶,车型小巧,非常时候在道路狭窄复杂的小区使用。

上一条: 选择大方量压缩垃圾车,节约垃圾转运成本 下一条: 环卫垃圾车未来会如何发展?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