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选择大方量压缩垃圾车,节约垃圾转运成本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选择大方量压缩垃圾车,节约垃圾转运成本

日期:2018-08-25  人气:11 次
   垃圾处理厂因为异味大、污水多、污染严重,为了防止对城市居民带来负面影响,所以一般设立在远离居民区的偏远地带。垃圾处理厂设立在偏远地带,虽然减少了对居民的影响,却也大大增加了垃圾车转运垃圾的成本,如何节约转运成本,也是环卫部门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了。

   随着垃圾转运的距离越来越远,大方量的压缩式垃圾车被越来越多的城市所选择,80公里以上的中长距离垃圾转运作业都喜欢用大型的来进行。单次运输成本低,效率高。
东风天龙压缩式垃圾车
   例如这款20方东风天龙压缩式垃圾车采用东风公司的商用车底盘,齐星公司生产的军工驾驶室,质量有售后都非常有保障,采用玉柴240马力的大功率发动机,也可以选配康明斯21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1100钢丝胎,从配置上来看,性价比很高,属于够用就行,不花哨,不浪费。

   压缩式垃圾车尾部配有液压支腿,在用摆臂装置作业时,可以稳定车身。摆臂翻转机构可以把3方的摆臂斗内垃圾一次性翻转倒入的尾部压缩进入箱内。20方的压缩箱体可以装20个3方的摆臂斗,单次压缩容积非常高。比原来的一斗一运要省时省力。
东风天龙压缩式垃圾车
  同时压缩式垃圾车尾部还配置了挂桶翻转架,可以挂240升的塑料垃圾桶,零散的垃圾桶分布也可以直接把桶内垃圾倒入车内压缩。一台车配了两种上料机构,及大的方便了作业人员。

  除此之外,这款环卫垃圾车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装摆臂装置,选装翻桶装置,选装大落地斗装置,多种组合,灵活实用。比较常规的是选择摆臂装置和翻桶装置。

   同时,该款压缩式垃圾车表面油漆两底三面,油漆厚,光泽度好,耐腐蚀。整体颜色白色,简洁美观

上一条: 新买的垃圾车,先去除包装膜,很重要。 下一条: 蓝牌压缩式垃圾车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