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压缩式垃圾车液压油管频繁破裂不可忽视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压缩式垃圾车液压油管频繁破裂不可忽视

日期:2017-08-17  人气:186 次


    压缩式垃圾车比较重要的一个零件-油缸。通过油缸给翻转机构、填料器等提供动力。可以说油缸是压缩式垃圾车专用部分的肌肉,油缸正常,垃圾车才能够正常运行。连接油缸的液压油管就相当与血管。而压缩式垃圾车在使用过程中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油缸油压管破裂。


    压缩式垃圾车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频繁出现液压油缸油管破裂的问题,那么就需要引起使用者的警觉,车辆必定是某一个地方有问题,如果使用一年或者数年出现一次,那么就是正常的无需过多关注。

   通常来讲压缩式垃圾车液压油管破裂有以下几种可能,第一种就是油缸液压油管质量不过关,标准的液压油管内部中间层通常都是钢丝层,能够承受比较大的系统压力。有的企业为了节省成本采用的无钢丝层的油管,这样系统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就会出现破裂的现象。

    其次就是系统压力过大,而油管内径过小,这样就会造成压力升高,从而导致油管破裂,这里我们教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油缸在连续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我们可以用手摸一下油管的温度,如果感觉油管温度比较高,那么就是系统压力过大造成的。这时我们只需要更换内径更大的油管问题即可解决。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压缩式垃圾车在更换过齿轮泵以后,油管出现破裂,那么可能是齿轮泵的型号过大,造成系统油压超过油管的承受能力,这时只需更会成压缩式垃圾车标配型号的齿轮泵问题即可解决。

    压缩式垃圾车的油缸油管破裂,如同人的血管破裂,导致液压油外泄,油缸无力,甚至导致油缸没有油料润滑而损坏。所以,如果发现液压油管破裂,需要及时更换油缸油管,并添加油料。油管频繁破裂,更要仔细检查,寻找原因及时处理。

上一条: 为什么程力的勾臂式垃圾车这么收欢迎? 下一条: 关爱环卫工人,让垃圾车驾驶室内迅速降温的方法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