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为什么程力的勾臂式垃圾车这么收欢迎?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为什么程力的勾臂式垃圾车这么收欢迎?

日期:2017-08-16  人气:266 次


为什么程力的勾臂式垃圾车这么受欢迎呢?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程力的勾臂式垃圾车有哪些优点。
勾臂式垃圾车也叫车厢可卸式垃圾车,又称拉臂式垃圾车。这种垃圾车,通过液压系统操作,将垃圾车上的勾臂放下,勾住配套的垃圾箱,将垃圾箱拉上车,即可前往垃圾站倾倒垃圾。
13-53-46-60-1
该车优点如下:
1、勾臂式垃圾车操作简单,全程无需下车,一人即可完成,节约人力。
2、勾臂式垃圾车一车配多个垃圾斗,一辆车就可以维持数个垃圾车回收站的运转。效率高成本低。
3、勾臂式垃圾车的垃圾斗为密封式设计,没有二次污染。
4、勾臂式垃圾车的结构简单,方便维护,故障率低。
5、勾臂式垃圾车的操作简单,新司机简单培训后即可上岗。

程力勾臂式垃圾车有如此多的优点,当然更收欢迎。

而我们程力集团的勾臂式垃圾车,从小到2.7米轴距的福田时代小卡,大到整车10米的东风前四后八。从小到大,电动柴油汽油的,东风福田解放的,各种车型齐全,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程力勾臂式垃圾车以质取胜,专业生产垃圾车14年,具有丰富的检验,充足的技术储备,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质检标准,为客户做好每一台车。
程力集团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大公司,我们有实力,有信心为客户做好售后服务。我们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哪里的车辆需要售后,立即出发,全速赴往,迅速处理故障。
买勾臂式垃圾车,选程力,无忧虑。
11-22-48-50-6400

上一条: 这个方法值得学习-区环卫处严控压缩式垃圾车污水洒漏污染 下一条: 压缩式垃圾车液压油管频繁破裂不可忽视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