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湖北程力采用全自动生产线,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湖北程力采用全自动生产线,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日期:2017-08-11  人气:187 次

湖北程力采用全自动生产线,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6月14日,市委书记刘晓鸣深入曾都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了解经济发展形势,勉励企业家们在经济新常态下,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转型升级,实现稳步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卫东参加调研。


    刘晓鸣来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程力今年发展形势继续向好,前五个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60%。刘晓鸣了解到,目前企业正在进行结构性调整,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推进与国外企业合作,一方面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推动转型升级,一方面向国外输出过剩产能。刘晓鸣参观了企业开发的污水处理车等新品,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加强与湖北专汽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合作,打造更多拳头产品。在程力专汽年产5万辆轻型载货汽车项目建设现场,一期2万平米的厂房正在进行土建施工,预计9月设备进驻,10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采用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为企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同时将有力带动我市汽车驾驶室、车架、车桥等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刘晓鸣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该项目的建成对随州专汽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企业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使程力成为随州专汽产业的一面旗帜。


上一条: 科技提高效率,垃圾车服务民生至长沙率先智能化垃圾清运 下一条: 关于《公告》内部分车型整改的通知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