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您光临!!!

 
 
 
新闻中心
  • 垃圾车变垃圾撒布车,结果被处理厂“拉黑”
  • >
  • 新闻中心
  • >
  • 首页
  • 当前位置:

垃圾车变垃圾撒布车,结果被处理厂“拉黑”

日期:2016-11-17  人气:213 次


    部分压缩式垃圾车,因为垃圾箱材质质量不过关,很容易锈蚀穿导致污水横流。或者因为焊接问题,密封不足或脱焊等都会导致污水外溢,造成二次污染,让垃圾车变成了垃圾撒布车。为改善这种情况,近日,广州市质量监督局发出通告,如果垃圾车在运输过程中出现垃圾扬撒、滴漏严重的将被禁止进入垃圾处理厂。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召开了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新闻媒体通报会。广州市城管委、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市交委、市档案局、市土地规划委等六大地方职权部门发布了相关的技术规范新标准。其中市城管委表示,新规范后将对生活垃圾运输车辆做出管理规范,车辆运输过程中的垃圾扬撒、滴漏严重的将被禁止进入垃圾处理厂。

    会上,市城管委负责人介绍,根据广东省科协的专题调研报告,广州人均每天产生生活垃圾超过1.3千克,广州的生活垃圾年产量已超过600万吨。广州市的生活垃圾处理能力已经达到能力极限,“垃圾围城”正成为广州市新型城市化建设的阻碍。本次规范的出台切实考虑到广州特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例如广州降水量高,而广州居民又有煲汤的传统,所以垃圾的含水率很高,为避免垃圾运输途中造成二次污染。城管委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合作,对垃圾运输车运输过程做出地基检测和路面检测。凡是检测不合格的垃圾运输车,例如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出现垃圾扬撒、滴漏严重的将被禁止进入垃圾处理厂。

    而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垃圾车,则从技术上解决了垃圾扬撒,滴漏严重的问题。本公司采用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生产的优质钢材作为原材料,生产的垃圾厢抗腐蚀性强,不易被锈蚀穿。同时程力生产的压缩式垃圾车有专门的污水箱,用于容纳污水,防止污水外流。进入垃圾箱的垃圾挤压紧密,不会出现垃圾扬撒现象。

    使用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垃圾车,你还担心被垃圾车处理厂列黑名单吗?

上一条: 勾臂式垃圾车的产品使用说明 下一条: “小肚大胃” 东风多利卡压缩式垃圾车之底盘篇
在线留言 4006-56789-4

点击展开